今天是:

沿河社区整治环境卫生 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0-26 03:43

通讯员刀玉婷报道:

10月16日上午,勐海镇沿河社区对园丁小区和景真糖厂住宿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解决老旧小区环境卫生长期“脏乱差”的顽疾,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深入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党员服务队、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单位志愿者,小区楼栋长、小区居民积极参加整治行动。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挥动锄头清理杂草残枝;使着笤帚,收拢着各式垃圾;用双手,搬运乱堆杂物。在一上午的劳动中出动垃圾车3次,清理垃圾5吨。小区路面变得干净整洁,绿化带整齐美观,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沿河社区景真糖厂党支部书记   张丽:呼吁大家齐参与、齐行动,(为)创建美丽勐海县城添砖加瓦。

沿河社区党总支书记   向飞:沿河社区除了加大辖区环境卫生的监督力度和对卫生死角的清理力度,还通过加强宣传,发动群众人人参与,不断强化居民卫生健康意识。同时做好疫情期间的自身防护。下一步,沿河社区将继续把各项爱国卫生活动落到实处,切实为辖区居民打造卫生、安全、健康、优美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