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影巷整治旧貌换新颜

  • 作者 :白成福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0-26 03:41

通讯员玉喃叫报道:

日前,县住建局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对县城的新影巷开展专项整治,整治后的新影巷旧貌换新颜。

新影巷对于每个勐海人来说都耳熟能详,它位于城市的中心,邻医院、商场、居民区,是做小生意人的黄金地段,也给附近的居民、住院的患者家属提供了便利,但也影响了道路交通和环境卫生。在当前全县开展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整治行动中,县住建局开展了对新影巷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在整治工作中,工作人员逐点逐户上门宣传引导,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违规设置雨篷、乱堆杂物、微小不文明行为、不规范设置广告牌等问题进行综合整治。整治占道经营120多起、违规设置雨篷29起,约300平方米,清理垃圾约3吨。经过整治后,新影巷的路面干净整洁了,道路通畅了,占道经营现象也没有了。下一步,县住建局还将对新影巷的道路进行提升改造。

目前,全县城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工作正在火热开展中,在给百姓增添福祉的同时,也给城市增光添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