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政府决战全县四季度经济工作部署会召开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0-26 03:29

记者杨春梅报道:

10月21日,县政府决战全县四季度经济工作部署会召开,进一步认清全县经济发展形势,锁定目标,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佛海,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凌杰,县政府副县长钢图、岩坎兴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我县经济社会运行逐步回升,经济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但主要经济指标塌进度大,同时仍然存在境外疫情加速扩散蔓延、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加的挑战,完成全年任务异常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县经济运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增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和社会大局稳定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要锁定目标,千方百计促增长;要抓项目增投资,全力对冲疫情影响;要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应统尽统;要用足政策,谋划长远;要咬定目标不动摇、抓重点难点、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坚定信心和决心,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地区生产总值达到8%的增速目标;要将扩大有效投资与推进调结构、补短板、强弱项有机结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紧项目储备,抓实项目前期;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坚决打赢决战四季度经济工作保卫战。

会议通报了我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