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德宏州农垦局到黎明农场考察调研

  • 作者 :白成福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13

通讯员廖秀明、李晓报道:

日前,德宏州农垦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辉一行到黎明农场考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黎明农场魔芋种植基地、科思达莓类种植基地、云天化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解魔芋、蓝莓的种植、加工、销售及企业的发展情况,听取了广门社区引进项目对有效带动周边职工群众增收、企业增效的情况介绍。到云天化公司参观学习,了解集高科技、现代化的新型企业把大米产业从田间地头开始到香甜可口的米饭进入到千家万户的新理念。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产业精准发力、企业高效增收及农场产业发展、农垦改革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新一轮改革中,黎明农场出台了“土地调整连片”“一比一土地配送”“产业贷款无息扶持”“二八配”基础设施改善等政策,带动了企业发展、职工收入增加。在今后的改革发展中黎明农场将进一步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农垦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想办法、出实招,让农场得到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