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雷洋一行到勐海县调研人才工作情况

  • 作者 :罗星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0-16 05:25

记者罗星报道:

10月14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雷洋一行到我县调研人才工作情况。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洪国正,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唐箐钟,州、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洪国正汇报了我县人才工作情况。州委联系专家代表、县委联系专家代表、勐海茶厂、县一中、县人民医院、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行业领域人才工作情况。

在听取我县人才工作情况、人才工作需求、人才政策落实情况、人才工作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后,雷洋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雷洋指出,要强化“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理念,聚焦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抓实体制改革、政策创新、项目实施、平台建设、环境营造,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要扎实抓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点任务,加快人才制度和政策创新,增强政策的开放性、协同性和实效性。要大力推进人才协同发展,畅通人才交流渠道,共建创新创业平台。要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把机制搞活、资源盘活、人才激活。要优化人才服务保障体系,细化服务举措,做实服务工作,拓展服务平台,努力打造人才建设新高地,加快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