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曼恩村委会组织干部群众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 作者 :王军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0-16 05:17

记者王军、玉南罕(实习)报道:

10月14日上午,勐遮镇曼恩村委会组织干部群众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上午10:30分,直播正式开始。干部群众聚精会神、心潮澎湃地观看了每一个环节,了解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改革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感受企业家在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热土上艰苦创业、奋斗发展、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画面无不诉说着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的巨变。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提出“新时代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大家表示,深圳经济特区乘风破浪,高歌猛进,历经沧桑巨变终成名副其实的国际化大都市,不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先行示范区”的称号。

勐遮镇曼恩村党总支部副书记   玉溜:今天我看了直播,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我们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要继续努力,好好的过上我们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