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占道经营清理整治行动

  • 作者 :玉南罕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0-14 06:31

记者玉南罕(实习)报道:

10月13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占道经营清理整治行动。

执法组对219国道、县城一公里转盘到打洛方向和勐遮方向公路两边开展占道经营清理整治行动。在清理过程中对占道经营商贩进行耐心地劝导,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劝说到指定区域进行规范经营。同时也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营造舆论氛围。对不听劝告,仍然在道路上占道经营的违法行为,执法组将坚决予以取缔,确保道路畅通安全有序。

占道经营、随意摆卖不仅影响交通秩序,还存在安全隐患。执法组将加大巡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争取做到早发现、早告知、早处理;将继续开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活动,使城市交通道路清理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切实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执法组提醒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安全意识、文明意识,积极参与配合道路交通环境整治,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