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疫情无情人有情 汇聚爱心渡难关

  • 作者 :罗星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0-07 05:51

通讯员张洪银报道:

9月30日上午,西双版纳勐巴拉雨林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到打洛镇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首明参加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的物资有方便面、八宝粥、土豆片、矿泉水、饮料等共计1040件,价值5万元。充分体现了企业“天下有难、匹夫担责”的社会担当,也饱含了他们心系家园、关爱家乡的深情。

打洛镇党委副书记  岩温扁龙:很感谢勐巴拉雨林小镇公司给予打洛边境管控卡点的爱心捐赠。目前,打洛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压力,一共设置了40多个卡点,300余名突击队员和我们的民兵职守在我们抗战一线,相信通过大家的一起努力我们最终会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据了解,西双版纳勐巴拉雨林小镇发展有限公司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积极行动,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在认真落实企业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慷慨解囊、积极捐赠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西双版纳勐巴拉雨林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罗坤:首先代表浩宇勐巴拉雨林小镇向一直为防疫一线默默付出的战士们致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一笔捐赠都代表浩宇人淳朴的爱心,也代表着我们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最后,顺祝各位奋斗在防疫一线的英雄们身体健康,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