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海市松江区叶榭镇调研组到勐往乡考察调研沪滇扶贫协作工作

  • 作者 :白成福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0-07 05:41

通讯员玉儿应报道:

9月27日,上海市松江区叶榭镇领导班子及企业家一行,到勐往乡考察调研沪滇扶贫协作项目。

松江区叶榭镇党委书记庄惠明一行,到坝散村实地察看了2019年沪滇扶贫协作项目建设情况。与勐往乡干部群众进行座谈,双方就未来沪滇扶贫协作进行交流,表示要进一步细化帮扶举措,构建全方位、更宽领域、更多层次的对口帮扶协作体系;加大提升项目“造血”功能,提高贫困户产业参与度和收益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松江区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发展和销售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并与灰塘村、勐往村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助力携手奔小康行动协议书。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沪滇扶贫协作项目勐往乡受援资金1139万元,实施项目15个,项目涵盖村内道路建设、古茶园建设、村内沟渠、平板桥、美化亮化等,受益贫困户649户228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