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政府领导督导检查网格单位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 作者 :玉南罕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0-02 05:14

记者玉南罕(实习)报道:

9月30日,县政府领导到县城部分网格单位督导检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参加督导检查。督导检查先后到政府宿舍区、县第一中学、县一小实地查看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需要完善的地方,现场逐一明确要求,责成尽快落实完成。

张世影指出,自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积极有序开展工作,采取网格化管理、包片包干、分区域集中推进的形式,工作成效显著,县城卫生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7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广泛动员社会参与,加强整改,高效落实,确保高质量推进工作。

张世影要求,各网格单位要构建网格责任体系,压实责任,深入思考,主动谋划,统筹协调,主动担当,履行好岗位职责,讲究工作方式方法,通过集中整治工作,统筹推进各专项行动,确保爱国卫生行动落实到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将专项行动各项任务分解到人,做实做细“7 个专项行动”,实现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要在抓落实上下足功夫,再规范再完善,准确把握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统筹兼顾、重点突破,建立长效机制。要结合“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加大设施改造力度,加强整改落实和严格督查检查,确保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