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孟连至勐海高速公路开工

  • 作者 :玉南罕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0-02 05:09

记者玉南罕(实习)  报道:

9月30日,孟连至勐海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我县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红江出席仪式并致辞。云南省交投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苏永忠,副总经理王珏、罗红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洪国正,州政府副州长刘俊杰,州政协副主席李忠建,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岳滇勇,县政协主席王建国,普洱市有关负责人,以及施工方、群众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罗红江强调,孟连至勐海高速公路项目的实施,将对我州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带动各族群众脱贫致富,增进民族团结,促进边疆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孟连至勐海高速公路的建设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作为一件大事来抓,积极主动地服务好项目建设,穷尽一切办法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孟连至勐海高速公路早日建成、早出效益。

据悉,孟连至勐海高速公路起于普洱市孟连县景信乡朗勒附近,途经景迈机场、孟根、惠民、勐满、勐遮,止于勐海南枢纽立交,估算投资约165.1亿元,路线全长99.45公里,其中我县境内53.71公里。按路基宽度为25.5米的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为每小时80公里。项目全线共设大中桥梁70座、隧道33座,桥隧比例达62.04%。拟设2处服务区,2处停车区,7处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