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洪国正率队看望慰问边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作者 :李沿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0-02 04:32

记者李沿、通讯员甲四、李芄羲、王潇霖报道:

10月1日,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之际,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洪国正前往打洛疫情防控各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

洪国正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检查点,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各执勤点的工作流程、后勤保障等情况。洪国正指出,一线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连续奋战、高效应对,在大考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兑现庄严承诺,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重要支撑,取得了显著实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放弃陪伴家人、为全县人民的平安健康坚守岗位,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值得学习和表扬。

洪国正要求,各值守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重要训词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全面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紧紧围绕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疫情防控阻击为职责使命,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要继续发扬当先锋、打头阵,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在注重工作细节,严格落实好防控部署要求,扎实将各项疫情防控制度措施落到实处的同时,要保护好自身安全。

各卡点值守人员表示,一定坚守工作岗位,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关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我县领导王首明、曹辉、杨敏等参加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