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9-28 04:26

记者蒋雨珂报道:

9月24—25日,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岳滇勇,副主任罗义辉、黄春梅以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佛海,县政协副主席张庆海,县法院代理院长郑成琼、县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张俊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勐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地方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勐海县2020年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以及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州县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书面报告,并表决了人事免职案。

岳滇勇在会上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县政府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正确研判形势,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责任担当,落实属地管理要求,做到严阵以待、密切配合、协同联动,形成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合力。要盯住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要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主动履职尽责,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