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情暖防控第一线 众志成城保家园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9-28 04:14

通讯员张洪银报道:

9月26日,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到西定乡疫情防控卡点献爱心,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协会工作人员来到曼皮村曼光渡口堵卡点,为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送上大米、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物资,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一线执勤人员交流,了解生活工作情况。同时,嘱咐他们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据统计,这次共捐赠物资221件,价值1万多元。

西定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  张伟斌:今天,勐海县个私经济协会为我们西定乡送来了一批物资,这体现了爱心人士对我们西定乡的关心,在这个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提供了很大支持。我们会把这一批物资送到我们四个边境村委会的十个卡点。下步工作我们西定乡也会按照上级的这个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继续压实责任,筑牢这个疫情防控的防线。

西定乡疫情防控卡点大多环境恶劣、生活条件艰苦,工作人员不畏艰辛,严防关口,不松懈。

西定乡曼皮村曼光渡口堵卡点执勤人员  岩坎们:感谢我们的党委政府和爱心人士,给我们带来慰问和关心,在今后的工作我们会履行好我们的堵卡工作和疫情工作(职责)。

据了解,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目前有3万多会员。疫情发生以来,协会积极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长  王忠:今天,我们勐海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看到了一线工作人员,他们不辞辛苦, 昼夜值班的精神,使我们倍加坚定信心,安心工作,今后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作出更大的奉献。为此给他们带来了一些生活用品,以表示我们微薄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