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法泽勐海律师事务所成立

  • 作者 :罗星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8-05 05:58

记者罗星 报道:

8月1日,云南法泽勐海律师事务所揭牌成立。

云南法泽勐海律师事务所于7月1日经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系云南法泽律师事务所在我县设立的第一个分支机构。律师事务所位于佛海明珠小区1栋,办公室建筑面积约418平方米,配备有现代化的办公设施设备,现有执业律师13名,均是从业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和朝气蓬勃的青年律师。他们主要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云南大学、西南大学等著名高校,有从业于司法机关和金融行业、法学教育和司法鉴定机构等行业的丰富经历,具有深厚的法学素养和广泛的社会实践经验。

事务所秉承“法泽天下,德润民心”的宗旨和理念,依托总所的各种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本着服务于边疆人民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初心和使命,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云南法泽勐海律师事务所负责人 宋奇薇:我们来到勐海主要是因为勐海只有一家律师事务所,我们认为是满足不了当地的法律服务的需求的。所以我们就筹集资金,组织律师过来设立了这个分所。我们律师是法律服务行业,主要是为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等提供法律服务。法律服务有诉讼服务和非诉讼服务以及法律咨询等等。我们的职责就是在遵守宪法和法律的前提下,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服务勐海人民,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勐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一点点我们的贡献。

州委统战部领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岳滇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佛海,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王崇兰及州、县司法局、相关行业代表人士参加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