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召开州委专项巡察勐海县委生态环境(森林资源保护)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推进会

  • 作者 :玉南罕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8-05 05:36

记者玉南罕(实习)  报道:

8月4日,我县召开州委专项巡察勐海县委生态环境(森林资源保护)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主持会议。张世影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生态环境(森林资源保护)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扎实抓紧,认真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措施,制定了本部门的整改工作方案,有序有力全面抓好各项整改工作。

张世影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陈豪书记调研西双版纳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对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一定要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做到直面问题、深究原因,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塞责,确保问题销号清零。要进一步强化案件销号,进一步开展好恢复植被,强化组织发动和宣传教育,把宣传教育贯穿始终。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坚持边打击、边查处,边总结,提炼专项整治工作经验和做法,对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梳理,再研究、再分析,建立和完善管理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依法治林水平,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佛海,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福友,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江林,县政府副县长岩坎兴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