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2020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 作者 :玉南罕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8-05 05:33

记者玉南罕(实习) 报道:

8月4日,全县2020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政府工作,持之以恒转作风、严纪律、建机制、强监管,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张世影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受疫情冲击、经济社会发展困难的一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夺取全面小康和抗疫“双胜利”的重要保证之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县委的部署,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张世影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强化担当,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务实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抓好“六稳”“六保”工作,要确保持续阳光扶贫,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监管,降低政府行政成本,强化审计监督力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各类风险防控。要遵规守纪,坚守底线,为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勐海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佛海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福友,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江林,县政府副县长岩坎兴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