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园开园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8-05 05:32

记者蒋雨珂报道:

8月3日,勐海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园开园。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佛海及县自然资源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园仪式。

杨佛海在仪式上指出,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的实施,将推动勐海工业园区向特色园区、实力园区、文化园区、美丽园区、绿色园区、活力园区发展,为我县打造产业优势提供人才支持、智力支持、动力支持。将进一步扩大园区产业链的范围及延伸,促进我县茶叶深加工、绿色食品加工、生物资源创新业、林副业深加工、新材料等相关产业规模化、集约化的发展,对我县优化城乡经济结构、农村产业结构、推动经济发展、增加政府税收,提供就业岗位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了解,县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园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238亩,总建筑面积19.6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标准厂房、检验检测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仓储物流、电商平台、茶叶智能制造工厂、职工宿舍、办公楼、商业餐饮设施,以及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总投资约5.8亿元,可以解决1500人的就业问题,为全县今后发展起到保底力、增活力、添动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