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红江一行到我县开展“八一”走边关活动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8-03 05:28

本台报道:

8月1日,根据州委、州政府统一部署,州委副书记、州长罗红江一行到西定乡开展“八一”走边关活动。

在边境一线,罗红江一行走村寨、进军营、探界碑,认真仔细检查边境线有关情况。罗红江对边防官兵不辞辛劳、不畏艰险、坚守边境表示肯定和赞赏。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人民群众在守边戍边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更加紧密地联系群众和发动群众,构筑坚不可摧的钢铁防线。罗红江一行走进边防某部驻地,仔细了解官兵训练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西双版纳边境线长、情况复杂,希望戍边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使命担当,弘扬优良传统,为确保边疆各族群众幸福安宁作出新的贡献。他还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支持关心部队改革发展,加深稳固军民团结、军民融合的鱼水情谊。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洪国正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