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08 05:28


记者蒋雨珂报道:

6月30日,我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在会上指出,自去年 4月18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以来,各地各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着力转职能、提效率、激活力、促发展,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省营商环境建设质量和水平有了大幅提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紧紧围绕“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和“全程服务有保障”的目标,以更大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努力把我省营商环境建设得更优更好。要加强领导、高位推进、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努力形成全省“一盘棋”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的良好局面。

县政府副县长李国忠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勐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