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到勐混镇调研

  • 作者 :李仕芳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08 05:27


通讯员李仕芳报道:

日前,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调研组一行12人,到勐混镇就两地结对帮扶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福友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勐混镇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项目进展等情况介绍。在勐混村拉巴厅老寨,调研组边参观村寨建设边了解项目落地情况,和群众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及收入情况。在拉巴厅养牛场、姬松茸大棚栽种基地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运作及养殖情况、姬松茸栽种及收成情况等。经过座谈、实地查看、交流等多种形式,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模式和取得的实效,表示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积极磋商,将合作领域更深入、更广阔。

调研组还分别到曼扫村曼召村民小组参观新农村建设情况,查看勐混村委会集中屠宰场项目实施情况。

勐混镇高度重视沪滇扶贫协作工作,及时组建了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沪滇对口帮扶工作,逐步建立了两地对接机制。先后开展企村结对、基层党组织结对等帮扶工作。签订了《2018年勐海县勐混镇沪滇扶贫协作携手奔小康项目对口支援综合帮扶协议》《村企结对帮扶协议》《“双一百”村企结对帮扶协议》等。共投入帮扶资金1702万元,建设13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