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认真整治清理公路沿线户外广告

  • 作者 :玉儿应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08 05:22


通讯员玉儿应报道:

连日来,勐遮镇联合州、县交通运输路政管理部门,对勐遮镇公路沿线户外广告进行整治清理。

此次整治清理为期半个月,分别对勐遮镇内的西环线、勐巴线、曼洪线、南楞线的各类违规设置、影响公共安全、损害城市形象的户外广告进行重拳整治。目前共清拆镇公路沿线不合规范、版面破旧、结构锈损,破坏路容路貌、对路行车安全构成威胁的违规户外广告设施120块,保障了公路运输安全畅通,改善公路沿线交通环境和路域环境,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行车环境。

州交通运输局地方管理处副处长 杨通:按照省政府、州人民政府要求,我们6月30日之前完成全州公路沿线的广告清理整治工作,通过公路沿线的广告清理整治来提升我们公路域环境,提升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公路示范路,更好服务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勐遮镇副镇长 张燕萍:今天我们勐遮镇在州、县路政部门的指导配合下,开展公路沿线的广告牌清理,清理力度大,效果明显,进一步排除了道路安全隐患,提升了人居环境整治,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们也会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继续开展好相关工作,为我镇的道路安全和人居环境工作继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