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佚名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03 06:19


记者玉应坎报道:

【导语】630日,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和鼓舞党员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图文】勐混镇烈士陵园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的敬意,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先烈敬献鲜花,面向烈士碑全体默哀。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紧握的右拳,庄严宣誓,宣誓忠诚、重温使命,时刻提醒自己勿忘初心,恪守承诺,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图文】在勐混镇勐混村拉巴厅老寨,党员们和拉巴厅老寨党支部党员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脱贫攻坚政策、提升人居环境等内容,并为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应枚就脱贫攻坚自强、诚信、感恩,生态环境保护、森林资源保护、人居环境提升、野生动植物保护、食品安全等内容及相关政策与拉巴厅群众进行了交流深入到挂钩联系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并开展了整治环境、整理务志愿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