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挂牌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03 06:19


记者蒋雨珂报道:

【导语】628日,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县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改革正式落地,翻开了森林公安事业跨越发展的崭新一页。

【图文】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首明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揭牌。他指出县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是践行党中央政是政、警是警、企是企要求的生动实践,是全县维护森林资源安全的重要里程碑,要奋发进取,为保护县绿水青山开始新的冲锋。要打造过硬队伍,维护全县森林生态安全,聚焦主责主业,提升警务效能,更好地承担起保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任务,为建设平安勐海、和谐勐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是森林警察队伍一次全局性、根本性变革。有利于信息化、法治化、专业化、合成化、现代化建设,有利于全面提升执法能力和执法权威。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将进一步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好的作风、更大的干劲、更足的信心,履行好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各项工作职责,全力保护我县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维护林区社会稳定,以“四个铁一般”的铁军标准,树立新时代森林公安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