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基础教育学校教师专项招聘考试复试举行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03 06:18


记者梦亚妮(实习)报道:

【导语】近日,我县2020年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基础教育学校教师考试复试在县一小开考,420人进入复试。

【图文】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加强基层公共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脱贫攻坚,按照《云南省应对新冠肺炎影响大幅增加名额面向全国开展基础教育学校和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方案》的要求,此次我县计划面向全国专项招聘285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充实基础教育学校教师队伍。其中:幼儿园33人、义务教育普通岗38人、普通高中10人、新建或改扩建高中214人。

【图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春梅到各考场巡视督导考试工作。黄春梅详细询问考点环境、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等情况,深入了解考点工作安排、考场内外的值守情况。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密切配合,严把细节,精心组织,加强考场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严格规范考试程序,全力做好考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