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八届州委生态环境(森林资源保护)专项巡察组专项巡察勐海县生态环境(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反馈会议召开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03 06:16

记者玉应坎报道:

【导语】根据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0624日,州委第二巡察组向勐海县委反馈八届州委生态环境(森林资源保护)专项巡察情况。州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玉坤传达了州委书记陈玉侯听取专项巡察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表州委第二巡察组向勐海县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洪国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图文】反馈会上,州委巡察组指出,勐海县委在组织领导、履职尽责、纪律作风、整改落实、从严治党5个方面存在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认识不到位组织领导不力,压力传导逐级递减;宣传发动不深入,以案促改抓而不实;统筹推进不力,涉林案件没有明显减少;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不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分履职尽责不到位,落实工作不力;体制机制不完善,执法力量薄弱;部门联动不畅,没有形成合力;历史遗留问题多,解决措施办法少;案件查处不及时,震慑作用不明显;工作作风不实,跟踪问效不到位;专项资金拨付不及时,效益发挥不充分;上级反馈问题整改未完成;干部教育管理不到位,警示教育效果不明显;履行监督责任不到位,督促落实主体责任有差距15个问题。

【图文】洪国正表示,将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对待、举一反三,切实把巡察组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在全省争当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生动实践中打造勐海样板,为中国普洱茶第一县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实现勐海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