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协携爱心企业到布朗山乡捐赠物资、开展复绿植树活动

  • 作者 :罗雁郢、徐洪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01 05:24

通讯员罗雁郢、徐洪报道:

【导语】6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王崇兰、钱胜华与勐海合和昌茶叶有限公司员工一行,到布朗山乡新竜村曼捌村民小组疫情防控堵卡点捐赠生活物质,并开展复绿植树活动。

【图文】在新竜村曼捌村民小组疫情防控堵卡点,勐海合和昌茶叶有限公司向卡点捐赠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等115件及树苗500棵,价值8000多元。

【图文】随后,参加活动人员来到曼捌老寨开展集体林复绿植树活动,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大家动作娴熟,配合默契,认真完成每道工序,栽下一株株树苗,半天的劳动,种植水冬瓜树500棵。通过植树和交流,让群众认识森林资源保护的重要性,积极参与爱绿、植绿、护绿。

【同期声】勐海合和昌茶叶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程日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森林资源关系到我们子孙后代。所以,我们响应党的政策、国家的政策,一定要保护好森林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