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 作者 :罗星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01 05:23

记者罗星报道:

【导语】6月29日,县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图文】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王建国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张庆海、王崇兰、钱胜华、李海荣及其他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义辉列席会议。

【图文】会议听取县政府通报我县巩固提升扶贫成果情况;审议通过《政协勐海县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政协勐海县委员会《开展“协商在基层——请你来商量”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听取干旱对我县粮食生产影响情况调研情况汇报、加大产业就业扶贫促进稳产增收调研情况汇报和视察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及视察边境村寨“村规民约”在边境管控中作用发挥情况的汇报。

【图文】王建国要求,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县政府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努力在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更好地体现政协作为、展现政协担当、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