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开展清拆违法建筑专项行动

  • 作者 :李廷生、玉儿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01 05:26

通讯员李廷生、玉儿应报道:

【导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水库库区管理法》《勐海县勐邦水库“一库一策”(2018-2020)》及上级关于违法建筑的会议精神,6月30日,勐遮镇联合县两违专项整治办开展清拆违法建筑专项行动,对勐遮镇辖区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清拆。

【图文】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90多名工作人员 、挖机2辆,装载机1辆、清理垃圾车3辆、救护车1辆。两违专项整治行动联合组对曼恩村曼垒村民小组、勐遮村曼章岭二组、勐遮村曼别村民小组、曼根村曼根村民小组及勐邦水库5个私下建地基建筑执行了强行清拆,计划2天内完成清拆行动。

【图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广大群众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特别是对违章建筑者警钟长鸣,从而有力地遏制违建行为,使广大农民群众自觉保护农田,造福子孙后代。下一阶段,勐遮镇将继续按照上级政府的工作部署开展土地执法行动,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密切监控辖区动态,坚决采取果断措施,把各类违法占用土地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得到严格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