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益茶庭——闲暇好去处

  • 作者 :王军、梦亚妮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01 05:18

记者王军、梦亚妮(实习)报道:

【导语】在许多人眼里,茶店或者茶楼离年轻人有点远。而大益茶庭,一定会彻底颠覆这个印象,不信我们一起去看看。

【同期声】大益茶庭店员 陈夷:大家好!我是大益茶庭honey:陈夷。欢迎来到大益茶庭勐海店,今天由我带领大家参观一下我们大益茶庭。大益茶庭是除了家还有生活工作之外的第三空间,是以普洱茶为主体的空间。

【图文】走进大益茶庭,时尚简约的装修风格,给人的第一感觉,很像是以茶元素为主题的“星巴克”,店里除了售卖各式茶品外,还售卖“金普芮”系列茶饮料和各式咖啡、普洱茶手工饼系列茶食,成为了被客人热捧的主角儿。

【同期声】大益茶庭店员 陈夷:看一下我们吧台这边有什么饮品呢?第一块菜单板是以普洱茶结晶粉为主提调制的一款金普芮。第二个是针对夏季的特制饮品,特调的,然后下面我们金普芮有不同的口味,有椰香然后香草,那个松子,还有热可可。第三个手指烹茶它是以原叶茶为主体然后我们添加了绝配桔普,当红玫瑰。还有第四块菜单板,它是我们针对老茶客他们专门体验的一个功夫泡区,然后这边的话是我们的一些快销产品,像这些都是比较现代、方便、便捷的一些快销(品)。这边的话是一个我们顾客品饮区,那边是一个我们的传统陈列区,还有一个我们的tea master,tea master的话它是专门我们会举行一些茶会,茶活动还有一些专门顾客自己体验的一个茶空间。在这个休闲静谧的空间,您可以以茶会友,可以冲泡、试饮我们门店的产品,在这里有专业的茶道师为您冲泡我们的大益茶,邀请大家来这里一起品尝我们的大益茶。

【图文】“在你的生活半径里,提供个性化的现代茶生活服务”,这是大益茶庭的目标。大益茶庭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茶生活服务,将茶生活更自然的融入生活,成为日常。

【同期声】大益茶庭员工 普皓煜: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款我们大益茶庭的新饮:咖普金普芮,它主要成分有我们的大益普洱生茶茶晶,现在我向大家做一杯。

(制作饮品的整个过程加速镜头+店员送餐品、介绍餐品现场音镜头+客人品饮镜头)

【同期声】顾客  张莉梅:今天喝了这个当红玫瑰味道还挺好的,平时周末没事朋友几个经常约着一起过来。

【同期声】顾客 李琳:大益茶庭这里环境非常的不错,自从它开了以后我没事的时候周末、闲暇的时候会约几个朋友过来这里,泡壶他们的大益茶,再来几个他们的茶点。然后,聊聊天、谈谈事情都是非常不错的。然后它跟其他的冷饮店不一样,是因为这里的茶点都是用普洱茶那些原材料,都是比较健康的,然后味道也非常的不错。

【图文】如今全球共有二十多家大益茶庭,通过直营、合作、委托经营模式,在不同的文化背景、区域进行商业试水,为的是摸索一套崭新的商业模式。如果说以前让大益引以为豪的,是数千家规范化的加盟店。那么可以预见,若干年后,大益茶庭将重塑人们对大益的印象,进而影响大家喝茶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