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6-29 06:45


记者蒋雨珂报道:

日前,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岳滇勇,副主任罗义辉、黄春梅、杨敏、胡永泰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钱胜华,县法院、检察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以及关于2018年勐海县土地储备专项债券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及调整实施方案(草案)的报告。

岳滇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精准,作风再改进,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严格落实政策,将“两不愁、三保障”作为脱贫攻坚工作主线和核心指标,拿出过硬措施和办法,按照既不降低标准,也不吊高胃口,不折不扣地把各项政策抓细抓实、落在实处,确保脱贫政策不漏一村、不落一人。要解决突出问题,集中力量解决当前动态查找出的各项问题,确保7月底顺利迎接国家脱贫攻坚工作普查。要紧扣产业发展、群众增收这个关键,进一步发展壮大茶、粮、糖等主导产业,不断增强产业脱贫的稳定性、连续性,实现已脱贫人口稳定脱贫不返贫,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致富。要凝聚攻坚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着力构建分工明确密切协作互为支撑的脱贫攻坚政策推进体系,凝聚攻坚合力,全面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效率,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