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举行城区管道天然气项目通气仪式

  • 作者 :玉南罕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6-29 06:43


记者玉南罕(实习)报道:

6月28号,我县举行城区管道天然气项目通气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佛海,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杨佛海指出,管道天然气供应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民生工程,是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的一项生态工程。通气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县在绿色能源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也是我县在全力打造“三张牌”上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仪式上,勐海大业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高标准、严要求的抓好勐海县天然气使用服务工作,努力打造“政府放心、社会认同、客户满意”的品牌形象,为勐海县的经济社会可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城区管道天然气项目是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民生项目,液化天然气气化站及市政管网建设总投资达1亿2千万元。2013年,公司在勐海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开始对我县城区管道天然气项目进行投资建设,已完成LNG气化站和部分城区管道建设。公司秉承“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管理和经营理念,引进先进的管理经验、技术和人才,使其成为供气稳定、安全可靠、服务一流、技术先进、管理科学的新型城市燃气供应企业,把勐海县建设成为节能减排、低碳经济、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城市。

勐海大业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成洲:我们所说的天然气就是甲烷,主要成分是甲烷,比液化气安全,天然气的主要特性是安全经济方便,我们通过管道输送到千家万户给大家提供方便,也是国家大力推广的化石能源,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能源政策,为我们勐海实现能源转化保护青山绿水来调整能源的结构,我们将向勐海县城区的居民、工业、商业包括我们的茶企提供天然气供应。

仪式结束后,杨佛海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观了液化天然气气化站,了解液化天然气的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