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开展“提升人居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李廷生、玉儿应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6-22 11:10


通讯员李廷生、玉儿应报道 :

6月15日,勐遮镇13个村党总支、党政机关支部、工商联街道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200多人,到勐遮镇曼令村委会易地扶贫搬迁点——曼回小组开展以“提升人居环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收拾杂草,整平土地、种植花卉、平铺草坪,清理垃圾,干劲十足,对寨内道路、花园、道路沿线等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整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掀起全民参与、全域整治、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人居环境整治高潮,“硬核”助力脱贫攻坚。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广大党员义务劳动作为常态化工作的再实践,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拉近了广大党员干部与党支部的距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