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委宣传部到挂钩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作者 :黎智仙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6-15 06:35


记者黎智仙报道:

6月11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扶贫挂钩村勐混镇勐混村拉八厅老寨村民小组,带领村民们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对村民小组的村寨周边环境进行绿化、美化,为“美丽乡村”增添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美。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应枚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她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脱贫攻坚一线发挥积极作用,带头建绿、护绿、植绿,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让拉八厅老寨村民小组的山更绿、林更美、空气更清。

植树现场,大家一起手持工具,认真挖坑、扶苗踩实,配合默契,种下了300多株樱花树苗。一株株新绿迎风而立,传递生机与活力,孕育着绿色的希望。

此次活动,让村民们提高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身体力行,不断改善村容村貌,用自己的努力建设美丽家园。

拉八厅老寨村民小组村民 张海英:今天勐海县委宣传部来我们拉八厅老寨,组织我们拉八厅老寨村民种樱花树,让我们寨子变得更漂亮,希望以后樱桃花开的时候,大家一起来我们寨子玩、旅游、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