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巴拉雨林小镇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 作者 :刀玉婷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6-15 06:34


通讯员刀玉婷报道:

6月8日,西双版纳勐巴拉雨林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5万元物资,助力勐海镇脱贫攻坚工作。

勐巴拉雨林小镇捐赠的这批物资有被子、床、桌子、凳子、电磁炉等日常生活用品,将帮助解决勐海镇53户建档立卡户、边缘户、一般农户的日常生活需要。捐赠仪式上,公司代表表示,关心困难群众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义务,也是责任,希望捐赠对勐海镇困难家庭有所帮助,并表示今后还将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帮扶需要帮助的人群。

勐海镇负责人对勐巴拉雨林小镇发展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中来。同时,希望贫困群众树立脱贫的信心,积极发挥自身能动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也希望各干部职工、各中心站所、各村委会、各驻村工作队共同努力,用“绣花”功夫、“钉钉子”精神,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