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往乡开展植树造林复绿行动

  • 作者 :玉儿应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6-15 06:33


通讯员玉儿应报道:

6月10日,勐往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护林员及群众等60多人,到曼允村曼糯中寨开展植树造林复绿行动。

近年来,受经济利益的驱使,个别群众不顾国家的法律法规盗砍乱伐案件时有发生,致使森林资源遭到破坏。为加强森林管护,加快勐往乡生态环境治理恢复,全面修复林草植被,打击非法侵占林地、毁林种茶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勐往乡严格按照勐海县非法侵占林地种茶毁林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植被恢复工作方案要求,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破坏谁修复”“谁违法谁买单”的原则,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并且积极组织开展被破坏林地的恢复复绿行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严格按照技术人员要求进行规范作业,呈现出植树造林再添新绿的火热场面。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共种植了黄花梨、水冬瓜树、香樟树等3528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