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 作者 :玉南罕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6-05 07:17


玉南罕(实习) 报道:

6月1日,县总工会到勐海县一小象山校区、勐海县民族小学、勐海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给单亲职工子女、困难职工子女、农民工子女和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送去儿童节礼物,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节日。

在慰问中,大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文明乐观、积极向上、勤奋刻苦的精神,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创造财富,克服困难,改变命运,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向上,放飞新的理想和希望,做祖国需要的人才。

学生  凌国瀚:我现在特别感谢各方各面的叔叔阿姨给我们的支持,谢谢他们给我们的补助,我们一定会好好的学习用好的成绩来报答他们。

学生  颜欣萌:我们会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好成绩来报答他们的。

家长  黄贤雯:我是五年级152班王恩琪的妈妈,在这快乐的日子里,能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的荣幸,然后同时也对疫情期间,默默奉献在工作岗位上的医务人员,还有各领域的工作人员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最后祝学校老师工作顺利,生活愉快,祝孩子们节日快乐,谢谢!

开展此次“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是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职工及其子女身边,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关爱、关怀、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氛围。此次,关爱活动共为36名儿童送去关爱慰问金10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