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工业园区举行政企“亲清”对话座谈会

  • 作者 :玉应坎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3-26 10:54


记者玉应坎报道:

3月21日,我县工业园区政企“亲清”对话座谈会在陈升茶叶有限公司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佛海,县政府副县长钢图,有关单位负责人和68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佛海对各企业在我县抗击疫情工作中承担的社会责任表示肯定和感谢。杨佛海指出,当前,我县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面临着一系列艰巨而繁重的任务,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随着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正逐步走上正轨,政府做好主动服务,全力支持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实现“无差别化”服务,一心一意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

杨佛海要求,全县各企业要坚守主业、提振信心,精准施策,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要准确把握当前发展的大好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服务于全县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要积极参与勐海“一县一业”、“美丽县城”、“中国普洱茶第一县”的建设;在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工作中主动作为,为确保我县实现干干净净、彻彻底底、漂漂亮亮脱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胜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部门及企业家代表围绕“众志成城抗疫情,齐心协力促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