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委第十一轮巡察第六巡察组进驻打洛镇党委开展机动巡察

  • 作者 :李芄曦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3-24 04:48


通讯员李芄曦报道: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3月20日,州委第六巡察组进驻打洛镇党委开展机动巡察。会上,州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阿吴传达了州委书记陈玉侯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首明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阿吴指出,州委决定对打洛镇党委开展巡察,既是对打洛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关心、组织关爱,也是贯彻落实党章和党内法规制度,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打洛镇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制度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和党内法规,严格执行州委有关要求,自觉接受“政治体检”,认真落实“政治交办”,与巡察组一道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会上,王首明表示,此次州委巡察组到我县进行机动巡察工作,是对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视和支持,也是对勐海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各级干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打洛镇党委作表态发言,将坚决服从州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全力配合巡察组搞好巡察工作,切实抓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主动接受州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虚心接受州委巡察组和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通过接受巡察,发现问题和不足,扎实抓好整改,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实。

州委第六巡察组公布了在打洛镇巡察期间的联系方式,接受干部群众信访举报。

州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勐海县打洛镇联系方式:

巡察时间:2020年3月20日至4月5日(节假日无休)

值班电话: 0691-2120136、18088030459

邮政信箱:西双版纳A016号信箱

电子邮箱:zwd6xcz@163.com

受理电话时间: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