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 作者 :黎智仙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3-24 04:30


记者黎智仙 报道:

3月20日,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岳滇勇,副主任罗义辉、黄春梅、胡永泰、杨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姚军,县政府副县长李国忠,县政协副主席张庆海,县法院院长李格、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宇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接受石钲永辞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及玉燕辞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会议决定任命朱莲花为县教育体育局局长;许伟华为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春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并为他们颁发了任命书。会上,新任命干部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岳滇勇在会上要求,各位组成人员和各乡镇人大主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和省人大常委会贯彻实施意见,充分发挥县、乡人大职能作用,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中担当作为,加强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保障《决定》和相关法律全面实施;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疫情防控;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紧谋划部署,全力以赴推动贯彻落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中贡献人大力量。

岳滇勇希望新任命的干部要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干部,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尽快转变工作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忠于宪法,格尽职守,克己奉公,勤政为民,依法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自觉接受监督,为助力勐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