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举行2020年民兵整组业务培训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3-24 04:25


记者蒋雨珂报道:

3月18日,我县举行2020年民兵整组业务培训,县人民武装部部长李文志,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政委何剑锋,全县各乡镇农场武专干部、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时期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收官之年,也是民兵调整改革的验收评估之年,各级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好征兵和民兵整组工作,科学筹划部署,细化措施任务和责任分工,配强工作力量,增强军地抓建合力,以主责主业,大事大抓的强劲态势,全力推动民兵调整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把住关键环节,切实把民兵编排、核查、点验等关键环节扎实抓好,跟踪掌握已编人员动态,特殊情况下及时进行出入调整;要加强工作督导,检验工作成效,纳入年度考评结果。

会上,还对2020年民兵组织整顿实施办法、编组规划、民兵整组硬性指标、民兵工作法规、政治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