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工作 保供稳价复工复产

  • 作者 :王军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2-19 11:37


记者王军报道:

【导语】2月15日-16日,我县领导张世影、杨佛海、钢图、岩坎兴等一行就我县复工复产和保供稳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图文】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景打高速公路(勐海段)项目指挥部、今大福建设项目、云海商砼公司、华冠酒精有限责任公司、神益茶厂、福今、晋德项目、县第二中学建设项目、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鸿裕金湾建设项目、大益茶厂、云天化集团勐海香米全产业链建设项目、勐遮蔬菜种植基地、勐混曼赛村早稻种植情况进行调研。

【图文】张世影强调,市场监管、疾控等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企业单位返岗复工的动态变化,在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做好保供稳价强质量的工作,努力创造平稳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他要求,要紧紧围绕逐步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和城市功能,强化监管、执法和服务,确保食品安全,加强质量安全监管,搞好环境卫生清扫。还要紧紧盯住此次疫情发生后各项工作中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加强研究调度,做好信息服务,不断完善市场监管和城市综合执法体系。

【图文】张世影表示,我县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严把节后市场开市复工疫情防控关,确保市场供应、价格平稳;加大监督执法力度,维护市场秩序。同时,针对即将来临的复工复产,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市场逐步恢复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