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元宵佳节夜县供电局及时抢修线路保通电

  • 作者 :罗星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2-12 04:13


记者 罗星报道:

【导语】2月8号是元宵佳节,下午3点左右县城欣城花园片区停电,本该和家人围坐在一起品尝元宵的他们却奔波在线路抢修的第一线,为的是让居民加快用上电,他们就是县供电局的运维人员们。

【现场音】县供电局配电运维工 鲁一波:检查10kV环线IV回线欣城花园支线G1环网柜054断路器在分闸位置。

【现场音】县供电局配电管理所副班长 杨建宏:检查10kV环线IV回线欣城花园支线G1环网柜054断路器在分闸位置?

【现场音】县供电局配电运维工  鲁一波:对,执行。

【图文】由于10kV环线IV回线欣城花园支线避雷器击穿,造成欣城花园片区跳闸停电,影响了800多户居民用电。为了让小区居民过一个热闹温暖的元宵佳节,县供电局紧急出动抢修力量,展开抢修,经过8个多小时的抢修,晚上11点27分,小区恢复供电。

【同期声】县供电局配电管理所所长  周昊:现在抢修的情况是线路已经停电转检修,预计在两个小时之内可以复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