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府副县长钢图调研勐海茶厂复工准备情况

  • 作者 :罗星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2-12 04:11


记者 罗星报道:

【导语】2月8号,县政府副县长钢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大益勐海茶厂调研企业复工准备情况。

【图文】座谈会上,大益茶禅世界副总经理蔡谱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及计划返县复工人员名单并进行了风险评估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钢图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抓好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要制定科学细致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必须实行封闭式管理,一旦出现发热等症状,必须立即报告卫生管理部门,及时送往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重点疫区的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得返厂复工。企业员工要戴口罩、消毒后上班上岗,同时,要加强对办公区、车间、员工宿舍、食堂等公共区域的消毒处理,定期开窗通风,并做好详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