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长张世影到勐遮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 :玉儿应 杨春梅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2-12 04:08


通讯员玉儿应  杨春梅报道:

【导语】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到勐遮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图文】张世影一行先后走访了勐遮镇曼燕、曼央龙、勐遮卫生院等地,认真听取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世影对勐遮镇全镇上下团结一致,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以严实的作风,积极有效的措施开展防控疫情和宣传工作给予肯定。

【图文】张世影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镇上下要团结一心,从多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针对返程人员,做好科学有效的防控管控工作、要继续加强网格化管理,全面排查辖区重点人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把卫生整治工作开展到位、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严做实做细、要把好卫生院这个重要关口,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图文】自疫情防控以来,勐遮镇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调动志愿者组成护村队,对全镇每家每户每人开展排查,在全镇13个村委会170个村小组的入镇入村路口设置了党员突击队、防控堵卡点,对外来车辆来和人员实行体温测量等检查。全镇上下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联防联控、勤防勤控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