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37家大米加工企业捐赠45吨大米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 作者 :黎智仙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2-12 04:01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传递点滴爱心,汇聚温暖阳光!2月7日,我县勐遮广门岩温大米加工厂、勐混天缘优质稻米生产专业合作社等37家大米加工企业,捐赠了45吨大米,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图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武汉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牵动着全国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武汉加油!

【图文】记者在大米加工企业看到,工人们正忙着把捐赠的优质大米打包、装车,通过物流发往武汉抗疫一线。

【同期声】勐混天缘优质稻米生产专业合作社总经理 刘加英:这一次武汉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非常严重,勐混天缘优质稻大米生产专业合作社尽绵薄之力,捐赠2吨大米,响应国家号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加油!

【同期声】勐遮曼勐养农业专业合作社总经理 玉儿嫩:我是曼勐养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这次听到武汉疫情,我们合作社也是尽一份爱心,捐赠2吨大米,助威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