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洪国正到打洛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2-12 04:00


记者李德琳  报道:

【导语】2月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洪国正,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首明到打洛镇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图文】洪国正一行查看了五分场防控点,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和排查管控工作开展情况、外来人口和人员流动等,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文】洪国正强调,要严格排查、严格管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从源头上管控好;摸排工作要再做细、再做实,挨家挨户,逐一排查登记,防止遗漏;要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责任,确保网格化管理落到实处,夯实疫情防控基层基础;防控卡点要进一步做好体温测量、人员登记等工作,无正当理由的一律劝返;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与缅方的协作,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联防联控作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动员社会方方面面力量,通过多种渠道,抓好防控物资供应,保证疫情防控和群众自身防护需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要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细致、更有成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