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召开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作者 :李沿、玉应坎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1-15 04:58


记者李沿、玉应坎报道:

【导语】根据州委和县委关于开展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部署安排,1月12号,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召开述职评议考核会,听取部分党组(党委)书记作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

【图文】会上,来自县直机关的县审计局、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扶贫开发办、县投资促进局、县发展和改革局等8个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工委委员进行点评。

【图文】就述职评议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唐箐钟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进一步强化抓党建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县直机关纵深发展;要抓实问题整改。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针对述职查摆出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健全“三个清单”,压紧压实党建责任,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和整改成效;要从严督查考核。县直工委要健全机关党建工作督查考核常态机制,及时掌握和了解各部门党建工作情况,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强化督查结果运用,从严督促问题整改,推动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会上还进行了党建述职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