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第八届中小学生“三好杯”田径运动会开幕

  • 作者 :罗星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1-15 04:55


记者 罗星报道:

【导语】1月11号,我县第八届中小学生“三好杯”田径运动会在县一中足球场开幕。来自全县27所中小学的4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为期4天的比赛。

【图文】鼓号队、鲜花队、彩旗队、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地通过主席台。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县教育体育局负责人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县政府副县长李国忠宣布运动会开幕。县一中、县一小和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红领巾艺术团的同学们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全县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

【图文】举办田径运动会旨在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实现提高学生体质健康、运动技能和人格素养的总目标和总要求,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保证中小学生在上好体育课的基础上,坚持每天一小时校园阳光体育活动,努力提高青少年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各级各类学校业余训练工作的开展,选拔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提高我县中小学体育竞技水平。

【图文】第八届中小学生“三好杯”田径运动会设有100米短跑、立定跳远、跳高等20项体育竞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