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 92 次(扩大)会议召开

  • 作者 :王军、梦亚妮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1-15 04:10


记者王军、梦亚妮(实习)报道:

【导语】1月11日下午,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 92 次(扩大)会议在县老干部休养所召开,对 2019 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考核。

【图文】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县驻村工作队总队长;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级国家机关工委、党委、党组书记;各乡镇农场党委书记;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文】会上,县委教育工委、县司法局党组、勐海镇党委、勐往乡党委、格朗和乡党委等9 位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参会人员进行点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洪国正逐一进行点评。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国资委党委、勐遮镇党委、西定乡党委等9 位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参会的县级领导,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填写评议测评表,对参加述职的各位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出评议。

【图文】洪国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全县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意识进一步增强,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不断夯实,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向真抓实干转变,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凸显,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对标对表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求,工作中还存在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还不到位、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农村党员队伍建设有差距、工作创新有差距等问题。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抓党建责任意识;要突出重点、固本强基,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